只吃糖的糖

尽量还债

六一不是就是吃开心乐园餐去游乐园吗

六一多cp混更 别管名字系列 依旧各种短
听说楼诚掉下来了 我来添砖加个瓦
总之六一快乐

——————————

默契的一对,不是凑到一起有说不完的话,而是即使一天一个字都不说也不会无聊尴尬。我们俩不一样,我们是低级趣味的一对。
我不管,谭宗明你给我买开心乐园餐去。


没有机会就创造机会,做事能不能有点主观能动性?
庄恕你想和我搭话就不会主动给我发个红包祝我儿童节快乐?


只恨我当时不在国中。
先生你再跳一次六一联欢的孔雀舞给我看可好。


我不行。
荣大哥你能别围着貂和我去游乐园吗,你不热可我看着热。


我不是,不是你的作品。
你说是就是吧你别哭啊。老凌你快来啊,这群小家伙把涂存钱罐的颜料涂了我一身还说我是作品。


我帮不了你?我帮不了你还有谁能帮你?
杜见锋你闭眼,不就是个鬼屋吗我带你走出去。


只要能打败敌人。
只要能取得胜利。
儿童节这天,通过气枪游戏换来的毛绒玩具堆满了明公馆。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