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糖的糖

尽量还债

写完作业重新下回客户端才上来

或者说 才敢上来

第一次经历今天这种状况

感受就是

恶心

我是因为看到首页有挂人然后才去刷了tag

发现是有人造谣

超级火大

然后还在火大的时候就是满屏的不堪入目

然后就是被一通乱骂

我一个凯凯粉被凯粉骂我也是科科

我摸着良心 我觉得我说的一点错都没有

第一 造谣凯凯的一定要付出代价 我爱的人不是可以随便黑的

第二 楼诚圈里有三观不正的文 但是我平常关注的写手很少 也不刷tag 所以我真的没见过几篇 拉踩什么的也没见过 所以我真的没资格评论什么这个圈子里的风气怎么样
毒瘤应该也必须被解决 这是楼诚圈甚至每一个圈子的需要 但我不认为这是拿极其恶毒的语言来攻击这个圈子里所有人的理由

第三 我不认为今天被黑的演员有任何的过错 他纯属躺枪

第四 那些极端且搞不清楚状况就发布令人作呕东西的所谓粉丝 你们配不上他

第五 感谢今天三观正的各位伙伴 大家都辛苦了


萌cp 可以有偏好 但是请平等对待这个cp里的角色
爱演员 请好好爱他 不做任何给他抹黑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