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糖的糖

尽量还债

另寻沧海(四)

超级短

对不起

但是心情真的超糟糕 四级竟然挂了 我真的觉得我能过的

啊 我也很绝望啊 新卷子到货了 又是一轮煎熬

我会尽可能地更新 如果有人在等我更文的话 对不起总是让你们等

感谢每一个看文的你 谢谢 九十度鞠躬

我知道你们肯定忘了前面在说什么 因为我也忘了 小天使们受累翻一下首页咯

前几章修改了些内容 是这几天发出来还是这篇文完结的时候发完整版我再想想

然而这文什么时候完结我觉得没个日期。。。
————————

呦呵,刚在杂志上见过面这就见着真人了?

赵启平一出病房就看见谭宗明和凌远从走廊那端走过来。

谭宗明西装革履的身影映在干净的瓷砖地面上,赵启平就低头盯着那个身影逐渐接近自己。

今天的地擦得真干净,师哥应该给清洁阿姨涨工资。

谭宗明和凌远停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赵启平才抬眼看向谭宗明。

一身一看就知道是量身定制的深蓝色西装,外搭深灰色羊毛大衣,白衬衫规整的领子上系着一条缀着白点的蓝色领带。

大爷的,领带是我送你的,你跟我分手了你凭什么还戴。

“启平,这是晟煊的谭总,这回杏林分院的建设还要多亏了谭总的投资。”凌远先开了口,揣着明白装糊涂这个技能凌远在赵启平面前一向运用熟练。

“谭总你好,我是骨科的医生赵启平。”赵启平面上挂着笑伸出手去。

“你好,早听凌远长说起过骨科一把刀赵医生,年轻有为。”赵启平略略停在自己领带上的目光丝毫不差地收进了谭宗明眼里。谭宗明悬着的心才终于从嗓子眼儿下落一段距离。

幸好。

两只手交握的瞬间,赵启平拼命克制住自己把手甩开的冲动。

幸好握手只是两秒的事情。

“不敢,论年轻有为,我哪能比得上谭总。”

“哪里,都快不惑之年的人,有为不有为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也是,业立完了,也该成家了。我祝谭总能早日找个贴心的。院长、谭总,我科里还有点事,先走了。”赵启平朝凌远和谭宗明点点头,脚步一转便大步流星地离开。

凌远陪着谭宗明目送赵启平消失在走廊转弯处,默默叹了一口气。

启平啊,回骨科你这是往哪儿走呢。凌远瞟一眼看着赵启平背影傻乐的谭宗明,决定还是不说这个细节了,本来就傻,听了这消息只会更傻。

赵启平转了弯之后才发现这根本不是回骨科的路,在拐角呆了一会儿估摸着谭宗明应该走了之后索性又回了病房。

“启平哥?你怎么又回来了?”男孩嘴里啃着苹果,另一只手翻着杂志。

“我关心你行不行?不知道躺在床上看书对眼睛不好?”赵启平果断地抽走了杂志。

“说得好像我很想躺在床上一样。”

“嗯?”

“没事,我闭目养神,养神。”男孩果断闭上了眼睛。

看到赵启平拎着杂志走出了病房,一直眯着眼睛观察敌情的人迅速睁开眼从枕头底下拎出另一本杂志。

然后,赵启平出现在门口。

赵启平扫一眼新出现的杂志封面,两个男人并肩而立霸占着封面。

明氏企业宣布取消与APPAP酒店订单。

挺好的,不认识。

“多休息。”赵启平扔下三个字又关门离开了,留下床上的人一脸呆滞。

回到办公室的赵启平盯着封面上一身黑西装的总裁。

所以谭宗明,我们之间,这算是阶级矛盾吧。

评论(4)

热度(16)